第五十六篇——米家照片打印机基本操作与上手感受

因为出去玩都会带相机,也拍摄了不少的照片,但是学风险管理的我常常会思考这样的一些问题:电子照片丢失怎么办?内存卡损坏怎么办?云盘数据丢失怎么办?所以我就入手了去年年底推出的米家照片打印机,一番体验后,真心觉得照片要打印出来才是照片,不然就是图片。

我买的是米家照片打印机和两盒相纸,总价格是600+,一盒相纸是40张,并附送一个色带,所以打完40张就要换色带以及添加相纸。

基本标配是相片打印机,打印盒,电源,整个装备非常娇小,而且不重,感觉可以轻松外带,怪不得有人像室外摄影师已经开始了高效率的摄影工作流程,现拍现p现打印一条龙,科技使人进步。

首先是设置网络,要下载米家的app,将打印机和手机连接同一网络,目前只支持连接2.4g的无线网络,然后就可以添加打印机设备,整个过程非常顺利。

然后就可以开始打印照片啦。app里面可以直接p图,裁剪或者调整。照片打印尺寸是标准6寸,可以打有边框的感觉,也可以打拍立得的感觉。打印时间大约30秒,先黄色,再红色,再彩色出来,再进去覆膜,注意,有覆膜的,保存可以更长久。打印好之后可以轻松掰下两边的白边。

个人觉得打印效果是非常不错啦,照片价格是40张59块钱,拿着厚厚的照片,才发现看图片和看照片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各位想保存回忆的亲们真的可以考虑入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