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有礼绝对不亏,诸多奖品一起赠送!

在继奔向欧洲活动全量上线以后,很多玩家反馈单发所需价格比较高。因此策划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再次上架了本次的又一个全新活动——拼图大作战。当然明眼人不难发现,新活动其实更类似于充值返利。也就是说我们获得的奖励更多是钻石和钥匙,而不是其它活动主打的永久英雄级武器。

当然,本次活动也有英雄补给赠送。同时我们也可以用补给来选择自己想要的英雄级武器来直接兑换,在这一点上就等于这些武器都是直接免费附赠给各位玩家的福利。但是既然是一个新活动,那就有它的亮点以及最吸引我们的地方。

【价格优惠】

跟以往活动一样,该活动的单发价格低至6元,从而使得大部分玩家可以略微试水。而且最主要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购买抽奖机会来获得部分钻石,这一点就指明这个活动绝对不亏。仅需60元,我们就可以购买到12张拼图和600钻石,想来这个价格的确很容易让大家接受。

【奖池亲民】

很显然,跟奔向欧洲活动最显著的区别在于两者的奖池道具有着很大的差异。前者的奖池中百分之九十为钻石,还有英雄钥匙和补给的可能性;而后者的奖池则一目了然,只有英雄武器的成品和碎片。所以拼图活动的钻石和钥匙对于大部分CFer来说更有吸引力,也能够让我们在游戏中得到更多实用的好处。

【补给赠送】

很多小伙伴会说平常活动的充值返利在指定额度会有其他道具赠送,比如现在的尊享宝箱和高级光效。但是试问哪个充值活动满赠过王者武器?显然没有!而本次的拼图活动在抽满以后就会获得一个英雄补给,然后我们就可以兑换其它英雄级武器。

并且最令人吃惊的是补给中竟然有手游首把王者武器——王者之心出现!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很有可能在抽取到一半的时候就爆出补给。不过要想兑换最便宜的黑武士投掷套装,也需要2个补给,所以我们也占不了太大的便宜。

总结

从上面的三个方面来看,拼图大作战活动的回馈程度绝对是超过普通的充值返利的。在获得钻石和英雄钥匙的同时我们还能拿到永久的王者之心,的确值得我们去入手。因此最近有缺钻石和钥匙的玩家可以考虑该活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