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写入速度超 1GB/s 的 CFexpress Type-B 型存储卡

在索尼于去年发布了主打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 TOUGH 系列存储卡后,再次推出了基于 CFexpress Type-B 规格打造的全新 SD 卡。

该存储卡支持尼康 Z6、Z7 和松下 Lumix S1 和 Lumix S1R 四款机型,最高写入速度可达 1480MB/s,读取速度可达 1700MB/s。

相比索尼之前推出的 CFast 存储卡,此次推出的 CFexpress Type-B 格式 TOUGH 系列 SD 卡提升了 3 倍以上的读写性能。

同样能够承受抗弯、抗摔、防高温、防 X 光、防静电和防紫外线,可在恶劣环境中正常使用。尽管目前该存储卡仅支持四款机型,不过索尼承诺后续可应用在更多新款专业摄影设备和其他工业用途设备上。

此外,索尼还推出了专用读卡器 MRW-G1,以方便用户在连接 PC 时也有着同样的性能表现。

据悉,索尼 CFexpress Type-B 型存储卡和 MRW-G1 读卡器都将于 2019 年夏季上市销售,届时将提供 128GB 、256GB 和 512GB 三种容量可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