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LOL玩家网吧通宵的五个阶段,这些状态你一定感同身受!

英雄联盟最为当下最火的MOBA端游,其可玩性一直居高不下。玩家们不仅能在华丽的操作中享受快感,还能和朋友开黑体会那种并肩作战的感觉。而开黑的最佳场所当然就是网吧啦,最佳时间就是网上了!那如果LOL玩家想要通宵的话,会在这期间分为哪几个阶段呢?

【第一阶段:专心致志】

晚上七点到次日凌晨两三点应该化作第一阶段,这个时候的LOLer们都是精神饱满的,不管是打游戏还是做其他事情都十分投入,绝不可能看见睡觉的情形。所以在这个时候玩家们的发挥也是相当出色的,都觉得自己中单能干Faker,AD能挑Uzi。

凌晨两三点的时候,通宵玩家们的身体就会出现一个饥饿的感觉,这个时候就需要呼叫网管了——一桶方便面加一根火腿肠就是通宵的奢侈品了。这不是因为饿了吃的,而是为了峡谷里还等着我们浴血奋战的队友们!这个时候的玩家也还能打出正常的操作,不过已然没有刚才那么出彩了。

到了通宵的后半程,不管有没有吃方便面补能量,玩家们的精力肯定是急剧下滑的,肯定是没有了上半程那么High。这时候就能在网吧看见各种奇奇怪怪的坐姿了,不过LOLer们还是不愿意睡觉,一切都是因为艾欧尼亚在召唤!

天快要亮了,玩家们也完全丧失了战斗力了。甚至有的玩家会对一起通宵的朋友说:“你帮我走到中路吧,我走不动了。”这个时候有的人就会直接在座椅上睡着了,只有少数奇才还在继续奋战。

通宵结束了,当走出网吧大门的那一刻,LOLer们肯定感觉自己是脚踏七彩祥云,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我欲修仙,法力无边!然后一边想着再也不通宵了,一边想着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开黑。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感同身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