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级后羿厉害吗?孤影让狗鑫重新做人

世界级的后羿有多厉害?大家想必并不了解,但是其实,并不是厉害到天际,再怎么厉害的射手,也打不过拿了红和蓝的刺客,而且是任何一名刺客,都可以完美打死射手,还是那种在地上摩擦的死。

酷酷的鑫的后羿这名英雄被称为世界级的,后来看了一下他的直播,其实还是超级厉害的,比起大多数的后羿来说,他的后羿真的是很不错,但是也只是很不错,想必所谓的世界级,指的是在所有的后羿射手中而言的。

在单纯的后羿中排名,酷酷的鑫的后羿可以说完全可以排在顶点,但是毕竟是射手,本身的弱点还是有的,比如打不过打野,血量超级薄,一旦被近身,基本就是死了。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酷酷的鑫虽然后羿超级厉害,但是一旦被一个会玩的打野碰上,基本就死定了。比如这一次,酷酷的鑫在进行单排的时候,很碰巧的遇到了孤影,两人分到了对立面,并且孤影使用的是打野英雄。

也许孤影使用的不是他最擅长的英雄,但是却绝对是可以完爆后羿的,我们直接看一看两人对抗的结果就可以了。

虽然酷酷的鑫的队友疯狂的保护后羿,但是毕竟还是有漏洞的,而且总不能一直待在后羿的身边吧,所以孤影凭借自己出色的能力,疯狂的收割后羿的人头,直接让狗鑫重新做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