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区举办“返璞归真” 公益活动 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8:30~9: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支持,目前全球已经有187个国家,7000个城市,12000地标参与连续10年以上参与响应。

3月2日,由台湾青商周钰晟先生为主要发起人,沈河区商务局积极主导,多家企业纷纷响应的“返璞归真”地球一小时活动发布会于在别处美术馆举办。150位绿色天使参与发布会响应,各界精英分享全球气候变迁问题等环保议题,法国艺术家在别处美术馆驻馆纸雕创作。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有话题、有深度、有教育意义的公益活动,更是为企业了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