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买到的别急,来看看小米9首批用户体验:2999值不值?

小米9从发布到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报出2999价格时的激动人心到疯狂抢购时的无奈,小米9无疑成为近期最热门的安卓旗舰手机之一,在关注度上远超年度机皇三星S10系列,这说明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物美价廉的产品。不过小智相信还有很多想买小米9的人目前还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买到小米9。

虽然雷军不断的加大的小米9的产能,但现在小米9的现货还是比较少的,买到手的人还是少数,多数还在等待下一轮抢购。那么还没买到小米9的用户暂时别急,不妨来看看首批小米9用户对这款手机的评价。

小智查看了全网平台首批用户对于小米9的好评差评,总结了小米9的实际优缺点,虽然不是100%的准确,但作为参考还是很有意义的。先说优点,其实小米9的优点并不需要特别来说,光从参数来看也能看出,特别是基础配置,骁龙855处理器+6G运存+128G存储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各种大型程度和游戏的流畅运行。

实测各种主流游戏全部开启高特效高帧率无任何压力,帧率基本没有下过50,另外网速也基本没有上一代小米8反应的断流现象了,小米应该是针对这块做了特别优化。小米9的屏幕显示也比小米8要高一个等级,闪屏现象不复存在,色准亮度也配得上旗舰标准。

小米9的手感也比小米8好得多,上手很轻薄,另外充电速度也很快,MIUI10系统一如既往的好用。再说说缺点,小米9的缺点在于三方面,1是续航,2是系统某些优化不到位,3是夜间拍照不尽如人意。续航这点不用多说,3300毫安的电池亮屏时间大家普遍反应大约在6个小时左右,的确比较短。

系统优化不到位主要体现在全面屏手势,振动力度,部分UI界面掉帧等问题。全面屏手势操控不灵敏,振动不舒适,在系统部分UI界面会出现掉帧现象好在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后期系统优化解决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而相机上,白天小米9拍照非常令人满意,但在夜拍上,小米9的后置4800万三摄明显没有发挥其应有的实力,亮度不给力,噪点控制也不是特别优秀。虽然超过了以往小米手机的平均水准,但对于硬件这么强大的小米9来说,还是差强人意。不过算法这种东西也是和系统一样,可以通过后期优化改善的。

总体来说,小米9在2999的价位上有如此表现,小智感觉已经非常令人满意了,因为你可能要在友商三四千甚至五千以上的机型才能达到同样的体验。所以小米9是真的值,当然是要在买得到的情况下了。小智也希望雷军能尽快把小米9完全现货,不要再抢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