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升级泰波尔斯,把自己给气得半死,事后还能觉得赚了

DNF基本上每位玩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泰波尔斯装备而努力,氪金大佬靠超星空出货,乘着现在春季礼包在售期间,红字书便宜,加上还有增幅保护卷,都想把自己的装备打造完美一点。而平民一点的就只能靠肝了,肝鸟背升级自己的90B套,这样才能慢慢的跟上氪金大佬的装备进度,虽然不能追上氪金大佬的装备进度,但是也不会落后太多。

最近言仔在网上看见一个神选大佬在网上吐槽自己,本来今天高高兴兴的刷超星空深渊,出了一件野生的泰波尔斯轻甲鞋子,这还是特殊闪光,在加上仓库里的以前野生的一件泰波尔斯轻甲上衣,和1300多个苍穹碎片,这苍穹碎片是完全可以用下装、头肩、和腰带这3件超大凉套升级为3件95的泰波尔斯的SS装备的。眼看自己马上就要防具毕业看,该玩家也是心大,居然升级错了,差点没气得半死。

升级错了,是的没看错,居然把超大凉下装没有升级,身上穿的鞋子给升级泰波尔斯装备了,而自己穿的超大凉裤子,想在升级就得在等刷超星空了。因为苍穹碎片已经不够了,只有400个,升级一件要480个,还差80个苍穹碎片,这就明显是鸟背主C号变划水了。

看这位玩家的骚操作,不止装备升级错了,甚至连玩是什么职业都分不清了,是要力量还是智力都傻傻的分不清了,看来这位玩家升级错装备也是情理之中啊,玩游戏都玩到精神恍惚了。甚至连海博伦的胚子都已经打好了红字力量。

不过这玩家不亏是神选大佬啊,看见两双鞋子碍眼,就拿去增幅了,在花了不到1个亿的情况下,直接裸丢11成功了。看见这里言仔就觉着这玩家一点也没亏啊。要知道现在拍卖的11钻石增幅卷子最低都2.5亿啊,而他现在苍穹碎片也就只差60而已,就算不刷深渊,也完完全全的可以等下周的鸟背副本,直接泰波尔斯防具毕业的,毕竟材料好凑,增幅11还是有点难的。

你们觉这位玩家亏了没有啊?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