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明不充气轮胎, 获得国家专利, 被请上我爱发明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就算是你一无所有,但是已有一个爱动脑筋的心,不管你走到哪里,他永远都是你的财富,勤劳的人才会有希望成功。

最近有网友爆出这样一段视频,是一位普通男子的新发明而且现在已经申请上专利,成为他自己的产品,而且也很是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到底发明了什么呢?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男子正在路边向我们展示他的新发明,是一个无论怎样都不会坏的轮胎,就算是用钉子扎透也不会因为漏气不能用,反倒是跟完好无损的一样。

据了解该男子是因为有一天在路上碰到了一辆车,但是他的车胎还是用的最好的哪一款,仍然还是爆掉了,于是他就想如果有一款不会爆胎的轮胎可不就省掉了很多麻烦吗,于是就开始研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看到这里小编我想说,只要你心中想的能够付诸行动,能把一件事情坚持到底的做完做好,那么你也就离成功不远了,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