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你还在选牛魔孙膑辅助吗?看看王者大神是怎么选辅助的

辅助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的地位并不是很高,甚至一度处于很尴尬的位置,在低端局甚至还出现宁愿选两三个射手都不愿意选辅助的情况。辅助并不需要很秀的操作,想要Carry队友是非常难的,在游戏中往往很不被重视。但是在高端局中,辅助的作用就非常的明显了。前期游走帮助打野去线上Gank,了解对面打野的位置和动向,还可以帮打野一起去反对面的野区,为己方C位提供足够的视野和保护,随时准备牺牲为射手牺牲自己。还要帮助打野去控暴君和主宰等等。所以辅助在王者峡谷中的作用的十分重要的,那么既然辅助那么重要,应该怎么选辅助英雄呢?

选辅助不是随便选一个辅助就可以的,而是要刻意去针对对面的英雄进行选择。第一,小编建议在四楼五楼拿辅助因为在四五楼拿辅助的话,对面已经选了英雄了,刻意根据对方英雄的特点,选一些刻意克制他们的英雄。当然,如果对方并没有Ban或者没有选版本强势的英雄我们可以优先选择。例如S14赛季版本非常强势,胜率非常高的英雄——牛魔、白起、张飞等等坦克辅助可以优先选择。这些英雄都是版本很强势的英雄,顺着版本去做事不会有错的。像牛魔、张飞、白起这些肉到对方没脾气的英雄,不仅在保护辅助或者在开团抗伤害方面都是一流的。而且S14赛季由于“鼓舞之盾”和“近卫荣耀”这两件装备由增加攻击力调整为增加防御的改变,使得作为辅助英雄,他们不需要很好的装备也能承受很高的伤害。

第二,选择辅助的时候一定要看对面的阵容,根据对面前几手选择的英雄做一些针对,选一些可以克制他们的英雄。如果对面选一些爆发流的英雄,就例如猴子,铠,娜可露露等英雄,就可以选择孙膑,大乔等一些可以克制他们突进的英雄,防止他们一套带走己方的C位,通过拉扯消耗对他们进行反打,而且在面对敌方具有位移技能,而且伤害十分爆炸的时候,大乔,孙膑可以加速己方C位的移速,快速的拉开与对面爆发伤害高的英雄的距离,利用远距离对敌方进行“风筝”消耗。如果对面有非常依赖普通攻击的英雄,例如后羿、鲁班、狄仁杰、黄忠等等英雄,我们就可以选择盾山、盘古、牛魔、张飞等英雄去克制他们的输出,特别是盘古,堪称射手的终结者。盘古的二技能——压制之握,可以压制对面的英雄,2秒之内无法进行普通攻击,可以说2秒的输出对于后期的后羿和鲁班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如果要是能用二技能开中对面的C位可以说,团战已经赢了一半了。对方的C位无法进行输出,而我方的C位在疯狂的输出,2秒的时间可以足以击杀对面的前排,剩下的后排英雄,就更加容易了。而且牛魔,张飞这样开团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在打团的时候开到对面的C位是比较简单的事情。

如果对面有非常强的控制的中单,例如版本非常强势的墨子、张良、妲己等强控制的英雄,那么我们就可以选庄周这个英雄去克制他们的强硬控制,因为庄周的大招是可以帮助队友接触队友身上的控制的,而庄周本身的被动和二技能就拥有了解控能力,还可以加移速,想要击杀他并不是易事。而且庄周的粘人和消耗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所以庄周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面选一些需要很高操作才能打输出的英雄,例如:露娜、达摩、上官婉儿、不知火舞,貂蝉等英雄,可以通过选择张飞,牛魔、刘邦、廉颇、刘禅等英雄通过打断他们的操作来进行克制击杀,这些英雄都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通过控制打断他们的操作,让他们无法进行后续的输出,露娜,貂蝉等英雄这些容错率很低的英雄,只要打断了他们的操作,那么进行击杀就不难了。

第三,如果己方上单的英雄有了足够坦度,但是缺乏开团能力的英雄。例如程咬金等英雄,那么我们就需要选一些具有开团能力的辅助,例如鬼谷子,太乙真人。鬼谷子在王者峡谷中是一个非常强的英雄,大招的释放对己方附近的队友具有隐身能力,而且还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二技能可以将附近的敌方英雄拉到附近并且眩晕敌方英雄。好的鬼谷子往往很轻易就能结束一波团战。

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小伙伴的还有什么补充的吗?祝你们上分上星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