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婷调研濉溪县校园数字化项目建设情况

任婷调研濉溪县校园数字化项目建设情况

2月26日下午,安徽省濉溪县副县长任婷一行到濉溪二中新校区及濉溪县新城实验学校调研校园数字化项目建设情况。濉溪县教育局、县建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濉溪二中新校区施工现场,任婷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现场询问了工程的重点、难点,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基本情况及后续动态,对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濉溪县新城实验学校,任婷实地查看了学校项目建设、校园环境布局、班级设置等相关方面情况,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调度会上,濉溪县教育局、县建投集团、濉溪二中、新城中心学校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任婷和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任婷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迎难而上,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签订的合同实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力求早日竣工投用。

通讯员 彭先进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范为民 程声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