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手电筒只能照明?其实另有用途,看完觉得十几年手机白玩了

现在的手机上基本都有手电筒,但是通常我们使用手电筒只是用来照明。殊不知,其实手机手电筒还有这几个大用处,看完肯定不少人觉得,几十年的手机白玩了。

1.亮度调节

其实部分手机长按手机电筒还可以调节手机亮度,只需要在通知栏的手电筒按键上长按,上下滑动就可以直接调节屏幕亮度。

2.勿扰

其实长按手机手电筒,还可以开启勿扰模式的功能,区别在于手机平时打开勿扰模式,如果忘了关闭就会错失电话,但是通过手电筒开启,你可以给勿扰模式定时定位,自动关闭。

3.亮度色度调节

除了手机亮度调节,长按手机手电筒还可以调节亮度、色度,这部分调节可以针对夜间玩手机,调整好色度和亮度之后,保护自己的眼睛。

手机中其实还有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如:录音转为文字,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找到:录音转文字助手,支持实时录音专为文字,也支持上传音频文件转换成文字。

录音转文字助手,识别好的文字内容支持一键翻译为英文哦。

关于手机手电筒的这几个实用功能,你是不是也没发现呢?感觉自己白玩了这么久的微信呀!

温馨提示:上述所述功能,目前只有部分手机才有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