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的MacBookAir,面世就被批发商哄抢的笔记本电脑!

小编前几天一如往常一样,下华强北大市场去看一看瞧一瞧,这一看不知道再看吓一跳。在一个老朋友商家的店里发现了一款神奇的笔记本电脑。我以为他买了新电脑,MacBook Air 你这赚钱了呀 电脑都换了。他说你在看仔细点,这是苹果么?嗯 接下来就是神奇的时刻!

这是包装 ,很简单的包装 盒子,充电器,转接头。说实话我这个平时眼睛贼犀利的人都看偏了,做工确实很细节到位。外观材质使用的是氧化铝,和苹果原版的镁铝合金很相似,手感非常不错,上手体验非常好!

机器还是全新的 ,屏幕上的膜都还没撕,MacBook Air的logo很清楚,键盘用的是美规标准键盘不是苹果的四叶草键盘。

拿出来还是垫一张毯子毕竟是新的,还是爱惜点。可以看见完整的键盘,布局和苹果键盘没有区别。开机看一下。

开机很熟悉的苹果图标,系统也是搭载的正版MacOS系统 刚开始我以为还是win10系统,看样子我小看电脑的作者了。

进系统很快,硬件配置也非常的不错,据悉这款电脑采用的是英特尔i5 五代处理器 搭载的DDR3 1600Mhz的双通道内存,核心显卡HD5500 目前主流的超极本配置。硬盘采用的是128G的高速固态硬盘。共享显存为2G比苹果原版要高。

看下详细配置,数据比原版的好,处理器主频2.3G 显示器13.3寸 分辨率为1920*1080比原版苹果的1440*900高很多。都是用的很好的材料嘛,难怪这么吃香。

这是详细的屏幕数据 分辨率 显卡显存都很清楚,确实分辨率高于原版,显存也达到了2G

硬盘数据显示为128G的固态硬盘 一个分区 搭载的MacOS系统。简单的上手体验了一下,确实非常舒服。主要是搭载的是MacOS系统 在配合上金属机身,苹果logo 外观简直完美。上几张图给大家欣赏下。

外观很精致,做这台电脑的人一定是个处女座,要求太高了,这么多年看过这么多产品,这台电脑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是一流的,性价比也超值,配置比原版的还要高很多。不得不说这就是威胁苹果的一款电脑。目前这款电脑的售价很低。配置i5 8G+128G的售价仅仅3100元,性价比超值,市场上同配的华硕,联想,小米等机型性价比都没这么高。可见国产黑科技确实很厉害。也难怪面世就被市场上的商家疯抢。在需求性价比又需求苹果系统的情况下,这台电脑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小公司采购去办公也是非常合适,性能跟性价比都非常划算。

各位看官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