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盘点打桩伤害爆炸的四大职业!第一名绝对想不到!

在地下城与勇士近几次的频繁的更新后,各种领主boss血量大幅度加强,也代表着过去追求秒杀的时代渐渐过去了。

而也繁衍了新一中的输出定位标准:打桩伤害。就是在15s之内所打出的伤害。

虽然打桩伤害也不一定绝对的可以体现出实战中所打出的伤害量,但是15s内的打桩伤害也渐渐成为了一个新的标准。

女街霸虽然看似像是下水道,但是可以在修练场中是可以打出爆炸伤害的,而且都不一定是把所有伤害全部打出来。因为毒王的异常伤害总是可以压榨出很多点。但是这在修练场中的打桩伤害根本不可能运用在实战中。因为,在实战过图打bos时,会有各种情况发生:A不到人,而且还会有技能伤害丢失。其实网络的原因也占了很大一笔。

同样。网络的卡顿也会造成忍者伤害的丢失。但不仅如此 因为忍者技能太过华丽同样也会造成丢失。况且 队友也是不太喜欢和忍者组队吧

这个职业在国服实在不是很常见,精灵骑士的技能combo连起来的伤害实在爆炸,但是实战中难免落空也造成了实战伤害偏低的情况。

提到女漫游,那么一定想到的是柔化技能全技能爆发。同样的女漫是很怕网络卡顿。

其实柔化combo伤害打出来是不是爆炸性的,在于的并不是手法问题,大部分还是缘分。缘分到了,伤害自然会出来。缘分没到技能就突然消失了,丢了整段技能伤害。就像丢出双鹰后眼睁睁的看着双鹰飞走都接不住

其实这些职业的伤害还是有的,只不过像这种多段伤害性的职业很吃网络。大多数的还是被服务器劝退了。会有各种丢伤害打不到的情况。

希望在以后这些职业能够发挥出原有的强度,踏上主C的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