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记录城市变迁 第三届广州 IFC 手机摄影大赛落幕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报道 连续第三届举办的广州 IFC 手机摄影大赛近日在广州 IFC [ M 空间 ] 以分享会及颁奖礼的方式落幕。

此次大赛从去年 12 月开始征稿,累计收到 1000 多幅作品。2019 年 1 月,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由 3 位大赛评委老师选出了 60 幅优秀作品,并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 M 空间 ] 展出,经过一个多月的大赛投票与优秀作品展,各大奖项出炉。

本次大赛评委奖——金奖获得者胡建军先生表示:" 对于摄影而言最重要的,是照片背后的想法,一张照片里面可能透露着摄影师的审美、文化底蕴、兴趣爱好。一张好的作品,需要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加进照片里面,而不是单纯的、随意的去拍照。"

广州 IFC 手机摄影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比赛在广州 IFC 封顶 10 周年之际,以 " 悦见 " 为主题,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用手机共同记录城市的变迁与进步。

除了颁奖礼,广州 IFC 还为摄影爱好者准备了一场手机摄影干货分享。特邀深圳青年摄影家协会手机摄影委员会主任、资深手机摄影师 J 导,从城市的发展与变化角度,分享作为 " 爬楼党 " 关于手机摄影的那些事儿。

部分获奖作品

作品:《独特视角看广马》

得奖者:胡建军

作品:《光影路人》

得奖者:蔡付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