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飙:骁龙660+128GB+后置四摄,直降900!

曾几何时三星手机在国内还是非常火爆的一个手机品牌,但随着后来国产手机的不断崛起,三星手机在国内的处境变得尴尬起来,尤其是发生了那次让人难以忘怀的“爆炸门”事件,三星已经一日不如一日,出货量大幅度下滑,如今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再加上这两年华米OV四大手机厂商越来越强悍,占据了国内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别说三星手机连国内的一些小众品牌都难以生存。

虽说三星在中国市场碰壁遇冷,但如今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不过失去了中国市场的三星手机,现在的市场份额也是比以前下降了不少。为了挽回损失,三星手机也是卯足了劲想尽办法,发布各种对标中国市场的机型,比如三星A8s、A9s以及三星S轻奢版等,不过从这些手机的表现来看,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太大的作用,而且很多机型都是发布没多久就开始出现价格松动,有些无力回天的趋势,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前面提到的这款三星A9s。

三星A9s于去年10月份发布,距今也只不过4个多月的时间。外观方面,三星A9s采用6.3英寸分辨率1080*2220AMOLED全面屏设计,未加入异形屏设计。机身的背部采用渐变色方案,而且经过了弧度处理拥有比较出色的手感,双面玻璃机身+铝质中框设计,整体颜值相较于以往的三星手机,还是更加时尚的。

配置方面,三星A9s搭载的非骁龙8系处理器,而是目前国内千元机多用的骁龙660,性能满足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该机标配6+128GB,最大支持8+128GB存储组合选择。内置3800毫安电池,支持18W快充,续航能力比较有保障。三星A9s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一款后置四摄手机,后置2400万+800W(长焦镜头)+10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深度镜头),拍照性能表现并不如自家的S9+,与华为P20 Pro更是相差甚远,只能说在同价位机型中三星A9s的拍照性能还是可以的。

总结来说,三星A9s相较于如今国内的手机来看,表现还是比较一般,在去年发布时三星A9s定价在3499,就当时的情况来看,这个价格可以入手配置更好的机型,也难怪三星A9s销量不好。如今发布四个月的时间,价格上也是一再被刷新,从3499跌至2599,直降900,这个降幅还是比较大的。对于今天介绍的这款三星A9s你觉得怎么样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