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墙厚达35亿光年,宇宙之外还有什么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里面,几乎每一天都能够看到墙,它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界限,无论是国家,还是咱们的小家,都会用墙来表示界限。墙里面的事情是你自己的事情,墙外面的事情基本上就是与你无关的,有时候是不需要你插手,你也无权干涉。不过人类在茫茫的宇宙当中只是一个小小的尘埃,利用墙来区分界线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反观宇宙,它的里面也会有墙吗?这个问题困惑了科学家很久,现在已经有了答案。

星系

我们地球是存在于太阳系当中的,而太阳系又是存在于银河系里面的,银河系又是存在于茫茫宇宙当中的,所以面对这一切,人类看起来是知之甚少。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渐渐也能够窥探到宇宙当中的一些秘密。

宇宙

在宇宙的深处,科学家发现了“宇宙墙”。这一发现发布的时候,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因为人们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宇宙当中也有墙吗?难道宇宙也有邻居?它的邻居是另外一个宇宙吗?

宇宙

各种各样的猜想在一瞬间喷涌而出,不过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宇宙墙”跟普通的墙还是有所区别的。比如说,我们日常见到的墙是固体的,是能够隔绝一些东西的。但是科学家发现的这堵“宇宙墙”却不是这样。

宇宙墙

它是完全透明的,并且不是固体,像墙又不像墙,就像是隔绝两个世界的一个巨大透明圆盘,尽管人们并不知道它是不是元的。这个“宇宙墙”整体面积是很大的,占宇宙总面积的百分之三点八,厚度是35亿光年。

宇宙墙

并且整个宇宙墙都是虚无的,什么都没有,没有星系和星球,甚至没有宇宙尘埃,就连人类新近发现的新物质“暗物质”也是不存在的,太空是真空的,这个“宇宙墙”连真空都不是。

探测器

以前最让人害怕的就是黑洞,因为它能够吞掉宇宙当中的太多物质,只要一靠近便是无影无踪。“宇宙墙”虽然看起来跟它不一样,但是这样的虚无,简直是比黑洞还要可怕。想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还需要人类研发出更加先进的探测器。你觉得宇宙墙之外还有什么,会是另一个宇宙吗?欢迎回复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