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车压伤孩子腿 青平交警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3月3日,青平高速公路大队四中队按勤务部署于青岛东开展缉查布控。下午四点,一辆打着双闪的车停在执法站前。驾驶员刘先生说,自己从即墨过来,车上拉着自己的孩子,一个朋友在自己家做客,在倒车的时候没注意,压到了孩子的腿。现在要送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市南院区救治。当时市区车辆较多,自己对市内路况不熟悉,看见执勤民警,于是进行求助。

简单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请示大队,得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发动警车为求助车辆开路。原本四五十分钟的路程在警车的护送下仅用23分钟。看着孩子送至急诊,挂上号后,执勤民警又马上返回了执勤岗位。

后经了解,孩子已在医院得到有效治疗,伤情稳定。青平交警提醒:车辆盲区很大,为了安全,开车前一定要检查车辆周围环境。(吴中根)

编辑:董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