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又出事了,这里刷新第5个吉利服点位,菜鸟还一个不知

《刺激战场》算是吃鸡游戏类的头牌APP了,虽然同为《绝地求生》正版授权的《全军出击》也被打败了,所以腾讯游戏旗下又一个游戏工作室神奇诞生了。当然,光子工作室看得出来对于这款游戏是上了心的,就更新速度这一点,就没有其他手游能比得上,这不,《刺激战场》又出事儿了。大家都知道,光子前脚更新了赛季,后脚就对游戏有下手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常去训练场练枪呢,小匣子是经常推荐小伙伴们去训练场练习的哦~当然,训练场不会给玩家带来伤害这个小伙伴们肯定是知道的。但是,训练场也有吉利服你们知道吗?没更新之前,训练场有四个点位有吉利服可以供小伙伴们玩耍,分别是停车区跑道、湖中央、集装箱高架顶和最右侧的山坡。

当然,我也说了,这次是对游戏的另一个更新,并且这次更新的并不是再是普通的沙漠和绿色的吉利服,而是雪地专用的白色吉利服。而这个点位更新的也是比较有难度,在我们进入训练场时正前方的木房区,并且想上去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配合手雷进行操作,当然,如果你是菜鸟的话,可能你一个吉利服都找不到,甚至更本不知道训练场还能有吉利服呢。

除此之外,光子还对补给箱的物资更新做出了福利预告,在预告中我们得知,“狂怒”系列变成了“狮心补给箱”,并且做了去全面升级。并且下架了法斗尖角面罩,不知道小伙伴们都收集到了吗?当然,还会更新不同的两款帽子,虽然小匣子无感,但夸还是要勉强夸一下的:“嗯,很好看。”

这次S6的更新对于老玩家来说,并不算有什么特别之处,反而是要重新上分有点难受,比如我,小匣子个人觉得才S5开始,没想到又要重新上分了,扎心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对于新赛季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