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中原老乡可免费到冰雪城堡邂逅“雪乡主题冰雪乐园”

冰雪乐园将闭园一个月,打造梦幻雪乡主题乐园

中原网讯 2018再见侏罗纪,2019雪乡再相遇!3月4日,河南郑州,在金水路的冰雪城堡乐园内,一些市民、美女、萌娃还有交警一同拎着锤子,砸向各种各样的冰块,以解压释放,场面十分热闹。据悉,这是即将迎来全新面貌的冰雪城堡开展的“辞旧迎新”仪式活动。

美女、萌娃还有交警拎锤子砸冰,以解压释放

在当天举行的“告别2018嗨玩砸冰日”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粉丝和工作人员一起,砸毁一个侏罗纪旧世界,开创一个梦幻新天地,3月5日至4月2日,冰雪城堡将闭园一个月,由哈尔滨国际冰雕团队驻场打造一个全新的“雪乡主题冰雪乐园”。

萌娃参与“免费砸冰”活动

砸冰过程中冰屑四溅

在当天“告别2018嗨玩砸冰日”活动中,不管是豪放不羁的女汉子,还是温柔呆萌的软妹子,不管是霸气侧漏的肌肉男,还是可爱体贴的小正太,大家都在“砸冰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方针指导下,将“玩个锤子”演绎到极致,尽情着释放身体内的洪荒之力。

全新打造的雪乡主题乐园即将为郑州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冰雪城堡侏罗纪世界里,有体型巨大、弱肉强食的侏罗纪恐龙,还有威武雄壮的金刚。毕竟能亲手砸掉国际冰雕大师作品的机会不多,还可以顺便发泄下日常生活里的各种小烦恼,活动结束后,自己砸下的战利品还可以带回家保存。所以当天参与砸冰活动的人士还不少。

另据介绍,随后冰雪城堡乐园内将闭园一个月,由哈尔滨国际冰雕团队驻场打造全新的“雪乡主题冰雪乐园”。

雪乡之美令人神往

对于久居都市的人而言,雪乡是世外桃源;对于找寻浪漫的人而言,雪乡是诗意栖居;那里与喧嚣无关,只有梦幻般的冰雪仙境。想踏在棉花糖般的白雪上欢歌笑语?想亲眼看见冰雪奇缘里的魔法城堡?冰雪城堡将圆您一个曼妙冰雪梦。

4月3日,不用再长途跋涉,坐个地铁1号线,就能在郑州冰雪城堡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东北雪乡”。

原生态的木屋静谧伫立在白雪之上

雪乡之美,美在纯净。在冰雪城堡里,24小时都能看雪玩雪。走进栅栏围起的雪乡主题乐园里,白雪如朵朵白云飘落而下,幻化无穷,随物赋形,层层叠叠铺在房顶上,就成了棉被,让小院子变成梦幻乐园;扬扬洒洒落在木桌上,就成了蘑菇,让冬天的童话尽在眼前……

雪乡之美,美在古朴。是儿时记忆的一个缩影,虽久远但温馨,原生态的木屋静谧伫立在白雪之上,散发着久违的木香,屋檐下,大红的灯笼散发着朦胧的红光;金黄的玉米寓意着勤劳和丰收,透过贴着福字的木窗或者直接踏槛而入,就能看见熟悉的炕头、沙发、柜子等物什摆设,颇有点日常家居的亲切感。没事坐着唠唠嗑,拍个照,便拥有了“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惬意与意境……

当然,除了梦幻童话的雪乡,当然少不了其他好玩有趣的冰上游玩项目:刺激到飞起的海贼船弯道冰滑梯、极速冰滑梯、激情碰撞、你追我赶的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挑战勇气值的9d吊桥VR、led万丈深渊越玩越有趣的冰上保龄和冰壶球。更有新鲜出炉的冰上娱乐项目,以及和大家说“hello”的梦幻欧洲小镇、海神波塞冬、戴森海洋球主题系列冰雕……这些都将由哈尔滨国际冰雕大师团队进行全新打造升级。

4月3日,冰雪城堡将会全新开园,开门纳客。开园福利也是超级实惠诱人压箱底,那就是:4月1日—4月2日,冰雪城堡将对所有中原老乡和粉丝免费开放,让大家先行体验,大家不但可以一睹雪乡初面貌,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冰雕大师艺术创作现场呢!你有没有心动呢?(熊堰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