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砸坏200多辆车,保定这个盗窃团伙在准备作案时被抓了!

推荐阅读:

激光塔、智慧办公,保定西北将新添一座200米高的写字楼!

见证写字楼变革!保定这座“有头脑”的写字楼,你肯定没听过!

遍布保定东南西北,这4片商业街,哪个是你的菜?

本报讯(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景文奎)近日,在保定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清苑、竞秀、满城、望都、涞源等地警方联手打掉一起系列砸车盗窃犯罪团伙。据悉,该团伙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流窜于清苑、满城等多个区县,疯狂作案200余起,盗窃财物20余万元,盗窃汽车2辆。

部分车辆后窗被砸

2月23日上午6时,保定市公安局清苑分局指挥中心接警称,该区尚层名筑小区北门路边被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经清苑警方走访,正月期间,清苑城区内共被砸车辆87辆,除盗窃财物以外,仅车辆损失便高达8万余元。

被砸坏车窗的私家车

无独有偶,2月25日晚至26日早上,望都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连续接到报警称汽车玻璃被砸,车内大量物品被盗。同时,2月期间满城区也有多起类似案件发生。

据了解,清苑警方调取周边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应为三至五人,头戴头套口罩,双手均戴手套,年龄在20岁上下,身材偏瘦,实施盗窃时,将副驾驶玻璃用破玻器或破窗锤砸损后整块摘下,随后探进上身在车内翻找财物。个别车辆砸损后车窗玻璃钻入车内实施盗窃。整个盗窃过程中,破窗手法熟练,盗窃手法老道。

清苑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随后,保定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办理此案,警方明确了作案人员的车辆信息及行车轨迹。并在全市对嫌疑车牌进行布控侦查。2月27日,警方将准备在望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随后,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某等人也相继落网。

清苑警方正在审理案件

经审讯,宋某、李某某、王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早早辍学,结成“团伙”作案。该团伙作案时选择在夜里选择在没有人的路边或小区里砸破汽车玻璃进行偷盗。近期该团伙多次流窜在望都、满城、唐县、清苑、涞源、保定市区等地作案200余起,涉案财物达20余万元,并盗窃汽车2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