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老玩家回归会得到什么奖励?

王者荣耀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游戏,而王者荣耀更是号称拥有上亿玩家。而天美工作室,也是十分注重老玩家的回归。如果王者荣耀老玩家有很长时间没有玩过王者荣耀游戏,得到的奖励是十分丰厚的

首先,作为老玩家,可以每天登陆得到一定的奖励,我们可以看到第四天和第八天登陆,分别可以获得一个免费英雄,就相当于可以免费获得两个永久英雄。而排位保护卡、大量的英雄体验卡,也是十分实在的,看来王者荣耀对老玩家回归也是下了一定的本钱。

我们老玩家登陆时,打开系统邮件,就会发现,王者荣耀曾经的补偿和邮件奖励,居然是一直都存在的,并没有因为不玩王者荣耀游戏了而不给予补偿奖励了。打开邮件,就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得到的补偿奖励是十分多的,有大量的铭文碎片、道具、体验卡、英雄碎片、皮肤碎片等等。基本上这些补偿邮件就足够老玩家兑换一个最新的英雄和皮肤了。

再就是老玩家的任务奖励了,老玩家登陆王者荣耀,只要完成几个小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有5个英雄碎片,大量的经验和金币,史诗皮肤体验卡,排位保护卡等。

最后,老玩家回归会得到一个系统邮件,里边有皮肤碎片、英雄碎片、铭文碎片等。

所以,一个王者荣耀老玩家回归,登陆8天,基本上可以得到两个免费英雄,足够兑换一个新英雄的碎片,足够兑换一个普通皮肤的碎片,还有大量的金币钻石铭文等等。

因此,对王者荣耀的老玩家,天美工作室还是十分用心的,奖励也很丰厚。另外王者荣耀最近新出的活动,可以通过每天登陆等任务获得盘古碎片用来兑换最新英雄盘古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