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实习期妈妈错将油门当刹车 压倒儿子

近日,一位驾驶证还在实习期的家长错把刹车当油门,结果将正在旁边玩耍的儿子给压倒了。当时情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天,李先生一家从上海出发,想带着儿子去安吉玩,一路上车子都是李先生驾驶,由于自己驾驶的是一辆新能源车子,李先生就想在服务区充满电以防万一。发现充电桩有问题后,站在旁边的妻子刘女士就上车,准备将车子移走。

结果还在实习期的刘女士因为驾驶技术不够娴熟,来来回回好几回也没有把车子移到位,好不容易快移到充电位了,刘女士却一时紧张错将油门当刹车,正巧把正在车头前玩耍的儿子连同充电桩一起,压倒在地上。所幸孩子无大碍,就是腿部在倒地时受了伤。

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李先生却绝口不提刘女士,自称自己开的车,可是,民警询问小孩情况时,天真的孩子却说车子是妈妈开的。原来,刘女士想隐瞒实习期高速驾驶故意说谎,后被警方识破。幸好李先生驾龄超过3年,不然刘女士还要接受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实习期驾车上高速,需要有驾龄3年以上的驾驶员陪同,否则将要接受20到200元罚款。任何情况下,千万不要站到车头或者车尾,以及视觉盲区的部位,以防车辆失控导致人员伤亡。(来源:浙江公共新闻频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