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路口突发交通事故,交警及时救援

漯河交警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官方平台

2019年3月3号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临颍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颍川大道与新瑞路交叉口时突遇交通事故,随后迅速开展救援工作,最终警民合力将伤者扶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这一举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日上午,民警巡逻至颍川大道与新瑞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执勤民警迅速下车前去查看,发现白色三轮电车里面还有位大娘被困,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既影响行车安全,又时刻危及大娘自身安全。执勤民警迅速反应,立即实施救援,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安排人员保护事故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减速绕行。随后,执勤民警联系事故中队,通知其火速前往事故现场。

待医护人员赶到后,执勤民警赶忙将大娘搀扶到救护车上,并叮嘱驾驶员一定要顺利将老人送往医院,确保当事人没有重大伤情后,执勤民警返回岗位,继续疏导交通。

此次交通事故由于执勤民警的及时处置,伤员得到及时救治,路面交通也很快恢复正常,执勤民警热心为民的作为受到了大娘和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