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登月真是谎言?这几个疑点看似无法解释,实则漏洞百出

“这是我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的一大步。”这是六十年前,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类,美国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的一句经典的话语。当时在美苏冷战时期,美国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把人类送上了月球。但是从现在看来,人们对美国把人送上了月球还是有着很多的疑点。尤其是当有一位科学家发表了一篇,关于美国登月的“阴谋论”文章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有很多对美国登月深信不疑的人,都开始动摇自己观点。而有些人则就和这个科学家一样,根本就不相信美国当时有这样的技术,能把人类送上月球。主要原因是在美国登月之后,就在也没有人登上过月球,但是各国的探测器又似乎在上面发现了美国登月后留下的痕迹。但是这几个疑点还是让人心存疑惑。

第一,迎风飘向的美国旗帜

我们知道,在月球上是没有什么风存在的。因为月球的大气气压极低,大概只有地球的大气气压的千分之一。在如此低的大气气压下,就算是有风,想让一面旗帜呈现出迎风飘扬的样子,也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根据美国登月时拍摄的图片来看,插在月球表面的那面美国国旗,正迎着风飘扬。那么这个现象该怎么解释呢?也是由于月球上的极低的大气气压,所以在月球上是没什么空气阻力,而且月球上没什么引力,人都可以一蹦三尺高。这面旗帜又是特殊材料制成,在宇航员展好后就看起来像是迎风飘扬的。

第%1, 漆黑的太空

从美国拍摄的照片中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所拍的照片,背景全部都起漆黑一片。这个问题,还是要说到月球的大气气压。在月球的大气气压下,是没办法折射任何的光线的。但是太阳的直射可以让月球表面有阴影,在拍摄这张照片时,是趁着太阳光的直射拍摄出来的,所以曝光过度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第三,存在多重影子

上面说到在月球上,只有太阳的单侧直射。而在照片中,我们却能够看到宇航员身下,有很多重影子。这让很多人怀疑,这是在拍摄棚拍摄的,美国根本没登上过月球。但其实这都是因为月球上,那些地表上的坑洞造成的,这些坑折射了太阳光,然后再照到我们的宇航员身上,这就是多重影子的解释。

美国毕竟是一个大国,不太可能拿这种计划当儿戏,而且当时是全球转播。若这是假的那就是赌上了一个国家的信誉,所以这个计划应该就是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