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分析师再爆猛料:Theshy手伤另有隐情,实则与经理苏小落有关?

近日关于IG分析师在微博上发文嘲讽队员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因为在近日的一次比赛中IG输给了FPX,使得IG分析师在微博上发文暗讽IG队员假用功,事后IG分析师也是被推上风口浪尖。

虽然后来他删除了微博的所有内容并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但不少网友仍表示他做得太过分,并开始扒起了他的历史,这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网友们这一扒扒出了很多IG的黑料,其中还包括当初上单选手Theshy手伤的内幕。

这不就在刚刚有网友曝出了当初IG分析师与别人的聊天记录,其中就包括Theshy手伤事件,IG分析师表示,Theshy手伤是在Rookie组的一个酒局上,把人带过去是领队(阿宁)安排的,而把Theshy手弄伤的其实是IG经理苏小落,领队阿宁只是一个背锅的。

对于IG分析师的这份爆料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不是真的吧,这他妈一个俱乐部像在拍电影一样,一个个的都是魔鬼吗,而且掰手腕把手掰断?他戴的无限手套,掰手腕怎么把手弄断的,要到弄断那要多疼,还不停手?”

还有网友表示“IG的瓜也太多了吧,所以之前有人说是苏小洛弄的司马宁背锅是真的?这回算是水落石出的了吧,以后谁再节奏说ts装断手他妈想加钱这个糊他一脸,史上最奇葩俱乐部管理层,真的是佛了。”

厉害了原来Theshy手伤的内幕竟然是这样的,这的确让人有些意外啊,这样一想难怪之前的领队阿宁要被开除了,不过此事目前也仅仅此事网传,可信度还有待考证,而且小编觉得扳手腕把手给掰断也有点太扯了吧,所以对于IG分析师的这份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