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 :MVP排行前五两名韩援,另外三个都是PDD培养的?

LPL春季赛已经过半,目前FPX战队仍未尝一败,即便是冠军IG也没能够阻挡住这支战队的脚步,是新赛季中的最大一匹黑马,而第二名的则是TOP战队,第三名才轮到IG,LPL目前的局势有些微妙。

而在LPL的MVP排行中,TOP中单Knight和FPX打野Tian同时拿到了7个MVP并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IG的中野Rookie和Ning,而第5依旧是FPX的选手中单位置的Doinb,虽然和Donb同排第5的选手非常多,但Doinb的MVP是要跟队友抢的,所以含金量相对来说要高一些。

对于这个MVP排行相信一些明眼人能够看出来,在排行前五的选手中除了Rookie和Doinb两位来自KR的选手外,其他三名选手均是来自同一个地方——YM战队,属实是当今LPL国产选手中的牌面。

虽然YM战队经常向LPL其它战队输送人才,但这支战队却一直没能依靠实力打出名气,对此也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这支战队的老板PDD,看来如今YM依旧是没能摆脱聚是一坨S,散是满天星的魔咒。

尽管Rookie选手和Doinb选手对于LPL非常尽心尽力,但身份问题始终导致一些玩家有些介怀,而这时能有三名LPL本土选手能够站出来也是网友们非常乐意见到的,不得不说PDD在这个点上为LPL做出的贡献真的非常大!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