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建设 5G 基站 年底可实现五环内全覆盖

【PConline 资讯】近日,北京移动表示已经大举发力 5G 基站的部署和建设,预计年底前就能在北京的五环区域内实现 5G 信号的全覆盖。目前来看,5G 基站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而三大运营商也实现了重点区域的 5G 信号覆盖。

而北京移动近日在国贸商圈已经开通了首个 5G 基站,并在中日友好医院和央视大楼等地将 5G 信号部署完毕,年底将实现北京五环内区域的 5G 信号全覆盖。

而中国联通将独家为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提供通信服务,位于梅地亚的两会新闻中心首次实现了 5G 全方位服务,2018 年北京联通率先开通 5G 基站,将覆盖西城金融街、海淀稻香湖等地,后续将优先覆盖城市副中心、新机场和长安街沿线等重点区域。

最后,北京电信则在重点位置开通了多个 5G 基站,其中北京世园会等部分 5G 基站建设已全面就绪,并即将开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