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神:以太坊(ETH)是比特币(BTC)有限功能的解决方案

根据2月28日发布的Business Insider采访,以太坊(ETH)联合创始人V神表示,他试图通过创建以太坊来解决比特币(BTC)的有限功能。

在采访中,V神将比特币比作一个情节关键计算器,他说比特币只做一件事,而且做得很好,而以太坊更像是一个智能手机,可以运行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应用,包括充当情节关键计算器。

V神最后用一句话来定义他的解决方案:

“所以(我所做的)基本上是采用了(智能手机)的那种想法,通过让系统更通用,并将其应用于区块链,来增强系统的功能。”

正如媒体在2月报道的那样,V神透露,他的加密投资几乎是专门致力于以太坊网络, 他的非ETH持有——包括比特币现金(BCH),比特币,狗狗币 (DOGE)和大零币(ZEC) 占其以太坊资产价值的不到10%。

此外,在去年12月,V神曾宣称,未来基于股权证明的区块链分片将“提高数千倍的效率”,而通过更便宜的交易实现的非金融应用将成为“故事的更大一部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