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训练13-15小时,00后冠军选手亲身警戒:电竞不适合你!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叨叨哥。

今天叨叨哥跟大家聊的这个话题可能比较严肃,那就是:电子竞技电子竞技到底适不适合你?

作为一个男生,我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们从小都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将自己爱好的游戏变成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个行业,做一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所以我们逃课上网,放假通宵,第二天昏昏沉沉的回到学校上课,被老师抓到后假惺惺地承认错误,然后下次继续。就这样,日复一日,我们犯着同样的错误,将大把的时间浪费到了我们不该去付诸努力的事情身上。到了考不上自己目标大学的时候,再美名其曰:我上学的时候真不应该打游戏,都怪游戏害了我。试问一下各位:有多少男生的经历是这样的,到底是电竞害了自己还是自己害了自己!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我们只是喜欢打游戏,电子竞技这个职业根本不适合我们。

作为职业电竞选手的Jackeylove、iboy以及beishang,在近期拍摄的《00后电竞冠军》中告诉我们:

阿水在初中结束的时候便开始放弃学业,选择了直播行业,那一年的阿水过的相当艰难,每天起床后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开直播打游戏,将自己封闭在这一间小小的卧室当中。较为幸运的是,他被IG俱乐部看重并着重培养,但是,做一名职业选手就会变得更加轻松么?事实并不是这样,在俱乐部当中,每天需要进行13-15个小时的训练,一个月只能出去四五次,剩下的时间都只能以游戏为伴。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自己的生活,这样的日子有几个人能够抗的下去。

从iboy的口中我们得知,今年的他才刚刚18岁,而18岁的他已经经历了国际赛场上的重创。相比一般人来说,他们的确成熟许多。在18岁这样的年纪,身边的朋友大多在读高中、读大一,这样的经历对他今后的成长的确有利。但他同样告诉我们:电竞的黄金年龄是18-25岁,短短的几年,便是一名电竞职业选手的全部生涯。试问又有几人能健健康康的打满这几年的时间呢?

昨天,MLXG呕吐的事情刚刚上了热搜,电竞圈是沸沸扬扬,无数香锅的粉丝在微博当中担心他的身体。其实不止是香锅,在职业生涯中身体变差的选手数不胜数。前段时间金咕咕的腰伤发作,医生让他定期去做治疗,但碍于训练,他又遵循过几次医嘱?长期的封闭训练让选手们的身体状况漏洞百出,RNG的职业选手Karsa在采访中也告诉粉丝们,长期封闭的环境会造成自己体力的不支,因此他才会通过队内的体力训练来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WE的小将悲伤也告诉我们,自己18岁的生日都是在训练当中度过的,甚至前俱乐部都不知道当天是自己的生日。在自己生日的当天,只有自己的母亲打电话告诉自己:今天你就18岁了,你要开始懂事了。放下电话,自己只能继续自己的职业训练。而何时才能出人头地,成为像Uzi、阿水这样满身成就的选手。也许他整个职业生涯都达不到这样的目标。有一句话他说的好“电子竞技前期靠天赋、后期靠勤奋”,小伙伴们可以问问自己:两样东西自己身上又有哪一样呢?

所以,要做一名职业选手,必须经得起训练、抗的了病痛、耐得住寂寞、还要有过人的天赋。如果你只是爱好,只是盲目的不知道该不该选那你看起来有点兴趣的电子竞技专业的话,叨叨哥还是劝你放弃。消遣时间就好,电子竞技并不适合你!

小伙伴们,对于电子竞技,你们有什么自己的看法么?叨叨哥欢迎大家一起指点江山。如果喜欢的话,别忘了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