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44W快充,2998元的iQOO完爆所有性价比手机

3月1日的iQOO新品发布会让众多V粉热血沸腾,iQOO手机把自己强悍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全部显露在聚光灯下,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众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抢购iQOO手机,官方宣布3月6日iQOO正式开售。

iQOO手机凭借超高的品质和更低的价格,已经迎头超越小米9,成为当下最具性价比的手机。尤其是它那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44W超快闪充,两个顶级科技强强联手让手机电量从零到满仅需充电40多分钟,从根源上解决了手机续航难题。另外,iQOO手机采用了双路分离式电荷泵IC设计,该设计可以保持高能充电性能;超级液冷散热技术可以更高效地释放CPU热量,因此,除了充电快续航强之外,iQOO手机还是市面上“边玩边充”体验最好的手机。实测边打《王者荣耀》边充电,也可以在15分钟内充到约40%的电量。

iQOO手机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充电技术采用了两颗电荷泵充电IC,相较传统的“高低小电流”方案,其将转换效率提高到了97%!两颗充电IC被分别放在了主板和底部的小板上,充电时核心热源被分散开,可以有效提升热量挥发的效率,优化了系统温升,让手机时刻保持最佳性能。为了充分的安全性考虑,vivo Super FlashCharge还从充电器、充电接口、充电电芯等部分,为整个通路集成了多重安全保护机制,最大充电电流均小于4A,使用常规Type-C数据线就实现快充,用户无需购买专门的数据线。

作为旗舰机身份象征的骁龙855自然也出现在iQOO手机的配置表里,另外机身最高配置12GB+256GB海量内存组合,让用户无论打开多少应用都无需担心卡顿问题,给用户带来更畅爽的自由体验。得益于vivo行业领先的屏幕指纹技术,iQOO手机也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除了领先其他品牌外,更多的是让用户感受“0秒解锁”的快感。

其实,相比起早已曝光的硬件配置,iQOO手机发布的两款配色设计更得人心。承袭跑车设计元素的电光蓝与熔岩橙,或深邃或梦幻的晶莹剔透,或热情或活力的流动迸发,均体现出非同凡响的速度感与力量感。

2998元的售价就能获得极致快充、AI美颜、骁龙855等顶级配置,iQOO手机全方位碾压了同类竞品,也让大众有机会体验到旗舰机的风采,再次掀起性价比浪潮。如果你有所心动,那就赶快加入购物车,率先拥有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