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5曝光骁龙845+8GB,2K屏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诺基亚曾经的一款老机皇,就是那款拥有滑盖设计的 N95。

诺基亚的粉丝想必十分怀念这款手机,希望诺基亚出一款关于 N95 的复刻版,但很遗憾,由于手机的变迁,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了。

不过诺基亚倒是有一点可能出一款 N95 的全面屏版本,因为,目前已经有了全面屏 N95 的概念图曝光。

在概念设计图中,这部诺基亚N95采用的是左右无边框设计,上下部分得到了保留。据称这部诺基亚全新 N95 会采用一块 6.3 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 2K 级别,清晰度极高。

正面,这部诺基亚 N95 拥有双摄头,曝光消息称这两颗镜头会采用等效镜头设计,有效像素达到 2100万,镜头支持 4X 光学变焦。

另外,正面下方还有一颗实体 Home 键。可惜的是,这颗实体键没有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只能用作返回桌面使用。

机身材质为玻璃,光滑圆润,质感十足。

指纹识别后置,是目前全面屏手机的主流指纹设置方式。后置竖排双摄,类似 iPhone X,但是不突出,还是比较好看的。

配置方面,曝光消息称将配备骁龙 845 处理器和最高 8GB 运行内存,ROM 最高为 256GB,是目前安卓旗舰机中的顶级配置。

虽然这款手机信息的真实性难以考究,但如果这款诺基亚 N95 真的出来了,你觉得价格多少合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