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y参加节目骚话频出:目前我是LPL前三ADC,同期只有阿水够看!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国内最知名的电子竞技游戏,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上电视自然也是家常便饭,而最近C站又是播出了一段各个战队年轻选手们的采访,其中也包括了EDG战队的ADC iboy,熟悉iboy的玩家应该都知道,这名选手年纪轻轻但却是一个出了名的“骚话王”,经常会在采访中说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话,而在本次采访中iboy依然是贯彻了他的风格,各种骚话频出。

iboy作为一名ADC来说肯定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在LPL的所有ADC里面iboy的排名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问题,因为iboy的状态比较不稳定,强的时候能压Uzi,弱的时候各种上头被秒,所以有人觉得他是顶尖ADC,也有人觉得他还差点火候。那么iboy自己是怎么想的呢?在本次采访中iboy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他也是非常自信的说道:“虽然我是一个年轻选手,但是我认为我在LPL的ADC里面应该能排在前三。”

灰哥觉得iboy把自己排在LPL前三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之前smlz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了,LPL的前三一定是三个去S赛的,而EDG去年也是三号种子。随后iboy还谈到了自己的一些竞争对手,在同期(iboy是2000年生)的选手里面,只有IG的ADC jackeylove获得了iboy的认可,他也是坦言:“和我一样2000年的出生的选手,只有阿水的水平和我差不多。”

那么和iboy同期的其他选手还有谁呢?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原RNG的替补ADC琪琪了,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在LPL了,另外还有SS的新人ADC阿修罗,虽然挺强但也没打出什么成绩。所以iboy的这番话虽然看似很骚,但是网友们也是觉得说得没什么问题,纷纷赞同。

如今EDG在厂长回归之后也是越战越勇,目前已经豪取三连胜,而iboy在厂长归队之后好像也收了心,不像原来一样会经常暴毙,和meiko在下路也是越打越好。不过灰哥觉得iboy现在的心态有点太好了,之前EDG输掉比赛他依然在赛后狂说骚话,丝毫看不出有反省自己的问题,如果输掉比赛不知道反思的话,对他的成长绝对是一道阻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