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没驾驶证,竟坐在男友腿上握方向盘开车!

两人互相“配合”开车

2月28号,有群众报警,说是长兴雉城街道某大厦南门消防通道上停着一辆汽车,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与行人的通行。

民警通过车牌查询车主,与车主联系。联系不上,后来发现车主两部手机被放在了车内。

经过查询,民警发现车主陈某在旁边的宾馆登记了住宿,找到陈某时,他浑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

民警调取了监控,发现了令人诧异的一幕。当天凌晨三点,陈某驾驶车辆行驶到宾馆对面的马路上,他下车准备去宾馆开房,没多久,他的女友蔡某从副驾驶室坐进了驾驶室。

长兴县公安局雉城派出所民警 柏超:“ 这男子刚从宾馆里出来,正准备上车,这个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坐在驾驶座位上,男子慢慢地挤进去,让女子坐他膝盖上面,女子的手握住了方向盘,这男子坐在她后面。”

据陈某交待,他负责踩油门与刹车,女友则手握方向盘,两人互相“配合”,将车子开到小区前的消防通道处。

男子酒后驾驶,女子无证驾驶

经过检测,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51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他的女友蔡某没有驾驶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