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计划曝光:再进印度市场 决战小米

在淡出印度市场后,为重振手机销量上下滑的颓势,最新消息传出HTC正与印度当地的手机厂商洽谈品牌授权,将有望再度进军印度市场。

据外媒《Brand Equity》的最新报导指出,HTC与印度三家当地的手机厂商,包括Lava、Karbon、Micromax,就「品牌授权许可」的商业合作模式进行商谈,目前已进入后期阶段。其中,Lava与Karbon两家公司,将很有可能以合作竞标方式取得HTC手机品牌的授权。

此次「品牌授权」的商业合作模式主要针对印度市场,若合作商谈成功,将能为HTC带来一笔授权的收入;同时,HTC手机也有望再度进入印度市场。

过去HTC曾在印度市场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但在面临国内手机品牌的竞争之下,如小米以高价性比的手机积极布局印度市场,使得HTC一度淡出印度。现在,最新消息传出,若透过「品牌授权」的合作计划,与印度手机厂商合作,将让HTC有望再度进军印度。外媒报导指出,此次「品牌授权」的合作计划,主要的着眼点是切入印度市场的入门型智能手机、价位大约在1万卢比左右(约合人民币945元),抢攻印度入门机款的市场。

据市场相关消息指称,若传闻消息属实,三家印度手机厂商 Lava、Karbon、 Micromax有可能将在未来生产并推出HTC品牌授权的手机于印度上市。不过,由于这三家手机厂商并没有太多在软件与硬件上的研发能力。HTC于印度市场透过品牌授权的商业模式,是否能借此为HTC手机在全球市占率带来增长,仍将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此外,报导进一步提到,目前HTC官方尚未就和印度手机合作品牌授权的消息,对外做出公开说明。针对该报导,HTC官方回应表示将在未来公布更多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