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KL:神仙打架世界冠军都是渣?满编进圈照样被逆袭

绝地求生韩国PKL是圈内公认的顶尖实力联赛,他们不仅枪法精准,且运营战术体系成熟。昨天第四周首日AB组比赛开打,其中包括PAI冠军VSG战队、首届PGI世界赛冠军AFF战队,以及公认的实力战队MVP。众多强队神仙打架,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的吃鸡时刻吧!

首局VSG战队前期发挥出色满编进圈,没想到关键时刻枪线出现重大失误,被MVP战队逐个收割人头。最后决赛圈仅剩下Hunters战队Pio一名选手,他面对MVP四人围攻丝毫不慌,依据地形优势打倒MVP战队两人。可惜双拳难敌四手,最后难逃被击杀的命运,MVP以7杀拿下首鸡。

第二局AFF战队同样出现致命失误,满编闯进决赛圈,一人未扫就被APK战队灭团!解说阿妹最后评价:吹了AFF半天的正面,结果进决赛圈一个人都没有杀。两大世界冠军就这样痛失好局,让人不禁感慨PKL真是神仙打架,哪怕是满编进决赛圈,照样会被逆袭!

第三局Lavega战队16杀吃鸡,虽然一路刚枪非常顺利,但最终胜利来得尤为惊险。决赛圈他们遭遇猛男战队GEN,三人对峙两人仍显吃力,被GEN的loki选手杀的仅剩一人!好在Lavega战队的Rain1ng选手顶住了压力,1V1干掉对手拿下这来之不易的一鸡。

本届由虎牙平台独播的PKL赛程已经过半,目前总积分榜排名第一是黑马战队DTN,二三名则由PGI冠军AFF和PAI新晋冠军VSG战队夺得。新晋黑马VS老牌劲旅,最终冠军会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关注后续的比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