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发生军官自杀案,死者为父亲庆生2天后寻短见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军发生士兵自杀事件,一名24岁陆军中尉3日烧炭自杀。据台媒报道,死者家属称,就在他寻短见前两天,还为父亲庆祝了54岁生日,事发前丝毫看不出异状。

据台湾《联合报》3月5日报道,台陆军八军团203旅中尉黄某3日晚间假期结束,但未回归军营,军中战友与他的家人四处找寻,4日晚间在高雄旗山医院对面停车场发现,黄某将车子停放在旗山一处公用停车场,人在车内烧炭自杀,没有留下遗言。

台军官在车内烧炭自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高雄市旗山区警察分局4日晚间接获报案,到场调查发现车后座遗留火炉与啤酒罐,黄在轿车后座,明显失去生命迹象。

警方调查称,死者是职业军人、家住彰化,死者的车上没有遗书,也没有打斗痕迹,已报请法医厘清死因。死者家属连夜处理后事,表示不敢相信连假期间还返家休假的黄某为何会变成冰冷遗体。家属说,黄某没有女友,也没有债务问题,1日还在家中开心庆祝父亲54岁生日,丝毫看不出异状。

台陆军八军团表示,黄姓中尉从军两年,去年12月从台南调至高雄支援,原本应该在3日晚间归营,但他没有回军营。台军方还称,黄个性内向、表现正常,与战友相处和睦,没有感情纠纷或债务问题,寻短原因仍待厘清。

事发地点位于高雄某医院对面(图片来源:台媒)

台陆军八军团对此次事件表示非常遗憾与不舍,将配合厘清事件原因,并协助家属处理后续治丧事宜,未来会加强官兵生命教育与心理辅导,以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