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初春 水母网小水滴温暖送进养老院

水母网讯(通讯员 王一萍)为了弘扬“养老 爱老 敬老”优秀传统美德,响应“雷锋月”活动号召,水母网小水滴义工服务队于3月3号上午,来到了位于莱山区鼎信大厦附近的弘翔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温暖。

此次敬老慰老活动提前做好了活动计划,准备充分,义工们于老人们吃完早饭后抵达,给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活动期间,将老人们围聚在一楼的大厅陪他们聊天,休闲之余,还一起合唱了经典老歌,与老人们一起回忆年轻时候的红色记忆,大家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打开心扉,向义工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自己的故事。其中有一位范奶奶向义工表示自己在老年公寓里被照顾得很好,笑称自己是住在了幸福院。活动进行到中午时分就接近尾声了,老人们与小水滴义工们依依不舍的惜别,感谢义工们给他们带来了美好的时光,共享温暖时刻。

本次志愿者活动,水母网的小水滴义工们切实体会到了公益事业的魅力,学雷锋树新风,烟台市各大养老院都留下过他们的足迹,不断发扬敬老慰老爱老的优秀美德。他们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永不止步!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水母网小水滴义工服务队中来,为这个世界献出更多的爱心,让世界因我而变得更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