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收杆 14岁中国台北球手黄亭瑄勇夺冠军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消息(通讯员:王露溪)3月1日,第九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于东莞观澜湖落幕,中国台北球手黄亭瑄以总杆204杆的总成绩勇夺冠军,来自日本的卫冕冠军稲垣那奈子(206杆)以两杆之差屈居亚军,总杆季军由中国选手殷若宁(208杆)获得。10到12岁组方面,由来自香港的韩紫琳以总杆233杆夺得冠军。此外,年仅8岁的中国选手付饶于1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中国台北球手黄亭瑄勇夺第九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冠军

本次赛事的总杆前三名(含并列)将获得美国AJGA巡回赛——安妮卡青少年女子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比赛成绩还将计入R&A 和USGA 的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的纯青少年女子赛事内,获奖选手们会通过这场比赛积累更多积分。而获胜的中国台北球手黄亭瑄将同时获得第五届EFG香港女子公开赛和CLPGA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其中EFG香港女子公开赛是劳力士世界排名积分榜上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香港高尔夫锦标赛及以外卡身份参加CLPGA张家港双山挑战赛。

黄亭瑄曾于上年在美国举行的IMG世界业余高球青少年锦标赛,力退美国选手勇夺13-14岁组青少女冠军,是中国台北女子高球后起之秀。

(左及右)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安妮卡与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一同颁发今年EFG香港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予全场总冠军黄亭瑄

年仅8岁的中国球手付饶于1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并接受美国PGA高尔夫学院首席运营官Patrick Quernemoen颁奖

香港球手韩紫琳夺得10到12岁组冠军

2月28日到达观澜湖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安妮卡还跟小球手进行了一课的亲密互动,详细讲解了各类技术要点和参赛时需注意的事项。当天晚上安妮卡参加了观澜湖准备的欢迎晚宴,小球手们在偶像面前尽情展示才艺,舞蹈、歌唱及各类乐器等等,度过了相当欢乐的一天。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为安妮卡这九年来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安妮卡邀请赛已经成为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亮点项目,未来我们将一起继续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献力,同时感谢瑞士盈丰银行对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发展的支持。

众嘉宾与各得奖球手大合照

安妮卡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地表示这项女子邀请赛已超越了赛事本身,成为安妮卡与观澜湖、与中国高尔夫友谊的象征。“能为中国和世界青少年女子球手的发展提供些帮助,我本人和安妮卡基金的同仁们都深感骄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