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腾讯将投资更多电竞赛事

游戏葡萄3月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腾讯有意加大对中国电竞比赛的投资,因为政府正为这一快速增长的领域提供补贴。

报道中提到,腾讯已经投资了世界上观看数量最多的两项电竞比赛,分别是《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这些电竞比赛每场能吸引约8000万观众线上观看。另据报道称,今年1月,腾讯与在上海举办了《王者荣耀》总决赛,吸引力1.5万粉丝现场观看。

同时,上月Nike宣布赞助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赞助费为每年750万美元。

“今年,我们会组织更多电竞赛事,因为很多当地政府希望增加在这类赛事中的投资”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表示,“我们的赛事规模还会进一步扩大。”他还指出,目前电竞产业盈利能力并不高,但是发展电竞业务能吸引用户持续关注腾讯游戏,从而增加游戏收入,延长游戏生命周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