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遇检查 竟不顾车上幼小儿女逃跑

新余一男子酒后驾驶遇查酒驾时,竟丢下车上的幼小儿子女儿弃车而逃,结果被已有防范民警逮个正着。经查该驾驶员已经是二次酒驾,因害怕被交警查获便想逃避处罚。3 月 5 日,这名不称职的父亲已被新余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前两日,新余交警城南大队机动中队根据部署开展晚间勤务夜查酒驾行动。在行动中,一辆小车驾驶员远远地看到前方执勤交警正在查酒驾,便弃车而逃,令人惊讶的是,车上还有他的儿子女儿,这位不称职的父亲,为了自己逃避处罚,竟丢下在车上的一对儿女。民警一边安抚小孩的情绪,另一边已有防范蹲守在旁的防逃人员把逃跑的男子逮个正着。经查,该驾驶员已经是二次酒驾,自称因为害怕被交警查获,便想逃避交警处罚,民警对这位不称职的父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按再次酒驾人员办理 " 再教育手续 " 送进拘留所拘留。文 / 图 邬国全、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

编辑 | 周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