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歌》发售遭遇最大危机 竟能让主机死机?

EA的《圣歌》最近可谓是遇到了发售以来的最大危机。先是发售三天就有商家开始促销打折,随后在初期又遇见了各种各样的bug。虽然近日BioWare更新补丁修复了游戏中所出现的bug,然而这次推送的补丁却造成了更大的骚动。

根据多数玩家的反馈,在更新了补丁后,关闭PS4/Xbox版《圣歌》时会造成主机崩溃,情况类似于强制性拔掉主机电源的反应。有玩家担心这样会损坏主机,因此向索尼/微软官方成功申请了退款,而也有玩家说他们没有退款成功,并且索尼官方建议他们停止游玩《圣歌》。

目前EA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大量用户的反馈,目前正在调查该BUG产生的原因。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是PS4/Xbox平台的《圣歌》并担心游戏会主机系统造成崩溃问题,建议在EA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之前,先不要玩这个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