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受欢迎的中国手机品牌:海外销量第一,国内却没人听说过它

中国的品牌手机非常多,特别是华为和OPPO手机已经成为了国际知名品牌,但是中国的手机市场竞争也是最激烈的,外国公司进入到中国市场,中国的国产品牌也在艰难度日,但是有很多在国内不知名的手机,却在国外有很高的名气,比如OPPO 手机,虽然在国内竞争不过华为,但是在东南亚已经成为了霸主。

非洲最牛逼的手机来自中国,市场份额40%!国内却没有人知道它

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和三星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上达到了第一,中国的华为手机在2017年第一次超过苹果手机,成为了销量第二,但是在销售额上依旧落后于苹果和三星。

在2017年华为的销量达到了1.53亿,但是在国内还有一个没有任何名气的手机公司销量达到楼兰1.25亿,在国内根本就不会有人购买,几乎就没人听说过,这个公司就是深圳的传音手机公司。

传音公司的创始人是竺兆江,在2013年竺兆江创建了传音公司,但是在问世之后,中国的手机品牌已经开始崛起,小米都已经成为了知名品牌了,OPPO和华为更是竞争激烈,所以根本就没有传音发展的空间。

在有一次竺兆江去非洲旅行的时候,他发现非洲的市场上只有三星手机和诺基亚,三星因为是国际知名品牌,所以在非洲销量很好,诺基亚因为价格低,又是曾经的机皇,所以销量也很好。

虽然非洲经济落后,但是市场空间非常的,苹果公司是不会到非洲发展的,因为根本就没有销路,中国的其它品牌手机也都没有看上非洲市场,所以竺兆江就快速的在非洲市场上建造销售门店。因为价格低,一部智能手机才仅仅五六百元,是非洲人能够接受的,再加上没有什么竞争对手,所以传音在非洲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就称为了非洲著名是手机品牌。

现在传音手机已经成为了非洲人最喜欢的中国手机品牌,传音以1.25亿的销量排名到了中国手机在海外销量的第一,虽然在国内没有人知道它,但是在非洲已经达到了苹果在中国的这种地位,有很多人都以买到传音感到自豪。传音并非一个品牌,而是一家公司的名字,全称是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这家成立于2006年的公司旗下拥有TECNO、itel、Infinix等几个手机品牌,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本地化策略在非洲市场占据了高达40%的市场份额。

面对国内的激烈竞争,中国的很多品牌手机也逐渐向海外市场扩展,OPPO称为了东南亚霸主,一加手机在欧洲成为了明星,华为也开始向全球布局,小米手机已经在南亚地区发展的非常火爆,现在传音手机称为了非洲的霸主,说明中国制造正在称霸全球,现在竺兆江成功的例子也称为了众多中国手机商学习的经验。

对于已经在非洲获得巨大成功的传音手机,它找到了自己的发展之路,也成为了非洲最受欢迎的中国手机品牌,传音也成为了中国制造的骄傲,我们也相信传音在非洲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好了,说了这么多,你还知道哪些企业家创业的故事呢?欢迎在留言区分享讨论!财富的变革和科技的发展,我将与你们同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