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美手机?小米9不过排行老4而已,你知道前三代是哪些吗?

这次发布的小米9号称是小米史上最美手机,然而,早在小米9之前就已经有三款手机都号称过是小米史上最美的手机了,你知道是哪三款吗?

小米最美手机一代目:小米Note

小米Note是小米冲击高端的转型代表作,顶配版采用了5.7英寸的2K屏,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还有HiFi模块,音质超棒。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小米Note的设计工艺:使用了2.5D玻璃机身,其厚度相对于iPhone 6 plus要薄0.15mm,重量则是要轻11g,并且在宽度要窄0.2mm,短3mm,屏大0.2吋!而且,还有竹制后盖的版本,非常的抓睛!

小米最美手机二代目:小米MIX

小米MIX系列现在可是小米的顶级旗舰代表,而小米MIX一代则是小米MIX系列的代表。这款手机获得过多项设计大奖!6.4英寸全面屏,虽说不是鼻祖,但也是当时极少数的全面屏手机之一!而且小米MIX还大胆采用整体机身无Logo和正面无实体按键的设计,陶瓷机身+陶瓷后盖,真的非常惊艳!

小米最美手机三代目:小米6

小米6可以说是小米目前好评最多的一款手机了,机身采用了四曲面玻璃工艺,并配备不锈钢中框设计,使得整个机身显得优雅通透,如艺术品一般。特别是亮蓝色那一款,简直就是亮蓝色手机工艺的巅峰之作,后置双摄也没有凸起,整个手机温润如玉,手感非常棒!况且小米6又是当时的性能怪兽,就目前来看,小米6依然是小米史上最优秀的手机!

所以,虽然这次小米9被誉为史上最好看的小米手机,战斗天使,又好看又能打什么的。但,它也不过是四代目罢了。也许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前三代目也就一般,但在当时,这些手机问世造成的轰动,比小米9只大不小!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前三代目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