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M4压6倍是高手,这把枪能压红点叫你一声爹!

压枪对于吃鸡游戏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因为游戏中的真实的枪械系统,武器的后坐力是非常真实的,他不像其他射击游戏那样稳定,吃鸡里的武器弹道是很抖的,所以我们要学会压枪。

很多人会说装了6倍的M4。虽然M416本身的后坐力就不打,特别是在满配之下,但是装了高倍镜之后,稍微有点抖动倍镜都会有很大的偏移,这是比例尺的问题。

如果能够压的了M416的6倍镜,那么你就是一个压枪的高手。不过也仅限与高手而已,你能够压得住下面这把枪,不用说6倍,就是红点瞄准镜,我也叫你一声爹!

这把枪就是我们后坐力最大的喷子——S12K。想到S12K,我就想到他傲人的弹夹数量。虽然只有8发,装了弹夹有10发,但是在游戏中,这已经是弹夹数量最大的喷子了。而且S12K的威力也非常的大,虽然弹道没有S686集中,但是在10米开外,遇到3级甲还是能够在3枪之内收掉。

而且S12K能够装一些主流的武器配件,甚至倍镜都能装。但是很多人认为S12K装了倍镜根本没有任何作用,没错,高倍镜没有,但是基础镜例如红点全息就有。而且装了红点的S12K比不装的后坐力大得多!

估计能够把这把枪的红点压好的玩家还没有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