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OMG绝处求生击败苏宁,SN状态持续低迷苦吞五连败

在今天的OMG对战SN的常规赛中,OMG最终绝处逢生击败SN,止住了之前连败的颓势,然而SN这支赛季前被称作银河战舰的队伍却在这场失利之后只能无奈苦吞五连败。

这场比赛之前观众们都普遍看好苏宁,虽然说苏宁在此之前战绩也很不好,已经是四连败的战绩,但是OMG的状态则更是低迷,打了七把却只赢了一把,而且观众也相信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后,苏宁的状态已经会有回暖,拿下OMG不在话下。然而现实却真的是让人觉得脸疼,OMG让一追二击败了苏宁,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其实在进行到第三把游戏中期的时候,胜利的天平依然是倾向苏宁这边,苏宁在第三把前中期都打的特别好,在进行到21分钟的时候OMG的外塔已经全部告破,但在28分钟的时候,双方在河道展开团战,由于司马老贼走位不慎,再加上无人保护,导致苏宁的双C率先被秒掉,至此OMG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OMG对胜利的渴望,他们虽然目前处境并不好,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在逆风的局势中也在时刻想着翻盘,从他们身上就能够看出这支老牌强队的底蕴。而苏宁却从年后就一蹶不振,到现在仍然是一局未赢,实在和赛季前的银河战舰的形象不相匹配。但我们也相信SN是有这个实力的,在接下来3月5号进行的苏宁对阵老干爹的比赛,将会在虎牙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希望到时候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振作起来的S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