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牟平,牟平有这么一位好人 牟平网

姜坤,1995年11月生,山东烟台牟平人。

姜坤2010年加入牟平区慈善总会的义工组织,之后带头成立了牟平阳光爱心艺术团以及牟平开发区申达尔爱心志愿服务队。

在8年的时间里,他以一种“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精神热忱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服务时间长达3800余小时,并连续多年荣获牟平区“优秀义工”、2018年度“牟平区最美志愿者”和第四季度“牟平好人”,同时还获得了2017年度烟台市“优秀消防宣传代言人”、 2017年度《中国乐坛》公益爱心大使、2018年度“山东电视台公益青年”等荣誉称号。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尽已所能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就在今天的3月5日中国志愿者日,牟平区举办了“爱心温暖牟平”志愿者表彰启动仪式。

姜坤荣获2018年度“牟平区最美志愿者”姜坤把自己的点点滴滴挥洒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的风采。

文章来源:牟平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