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怪兽IQOO明日开售,买之前这几个亮点你需要知道!

在IQOO发布之后,这款手机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很多人都会拿它和最近发布的小米9相对比,争议不断。明天,IQOO就要正式开售了,在发售之前,在这里给大家好好说道说道IQOO到底有哪些亮点。

设计独特,颜值超高

在外观方面,IQOO正面是采用了流行稳妥的水滴屏设计,正面屏占比非常高,背面则是采用了后置竖排三摄设计。最为显眼的是,IQOO后面有一条灯,这条灯能够当做呼吸灯,在玩王者荣耀时获得了三杀、四杀、五杀,还会闪耀为你庆祝。在长条灯的两侧,则是有很多条形纹理,看着非常炫酷。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

对于互联网用户来说,一款手机好不好,主要看的就是手机处理器是啥,性能怎么样。在处理器方面,IQOO搭载了当下最顶级的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内存,性能方面绝对是最顶级的旗舰水准。在价格方面,IQOO比主打性价比的小米9还便宜一块钱,可谓是非常实惠,性价比非常高!

极限闪充,持久续航

要说IQOO和其他旗舰手机相比最大的亮点在哪,我觉得就是它的续航和闪充了。在电池方面,IQOO用上了4000毫安大电池,并且配备了44W的极限闪充。根据官方数据,IQOO从零电量到完全充满只需要45分钟就可以。跟隔壁的小米9相比,小米9搭载的是3300毫安和27W闪充,这差距不可谓不大。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IQOO的充电数据线,采用的是非常有意思的胶囊设计,既新颖又方便充电的时候手持手机。

游戏神器,助力超神

在游戏方面,IQOO也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说IQOO在宣传的时候说自己不是游戏手机,但是在小编看来胜似游戏手机。本身IQOO就性能强悍,续航持久,屏占比高,这几点都是对玩游戏体验有很大帮助的。除了这几点,IQOO还有液冷散热,玩游戏不用担心手机烫手。还有在手机侧面有两个隐藏触摸按键,可以实现四指联动,助力超神。

好了,关于IQOO的主要亮点就这么多了,具体的话还是要实际体验来感受。明天这款手机就要正式发售了,如果说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