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张无限流量卡插在旧手机里面,长期开热点替换家里宽带可行吗

流量确实是无限量的,想用多少都可以,但是,使用流量超过40GB以后,上网速率将降至7.2Mbps﹔使用超过100GB后,上网速率降至不足256Kbps。也就是说,你买的是4G卡,但是流量用到超过一定额度,这张卡会变成3G卡,甚至是2G卡。如果这张卡用来当热点做WiFi的话,流量超过100GB时你会用得生不如死。但是,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你平时在家呆得非常非常少,视频看得也不多,基本不下载的话,也可以考虑这种做法。

移动网络缺点:室外无线受天气的影响,室内的无线受信道的干扰,同样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因为墙壁的隔绝让信号的强弱衰减各有不同,安全性弱,最大带宽比不上有限,稳定性弱,抗干扰能力较弱优点:方便,移动性好;费用:虽然现在都在搞大优惠,但是无限流量都要求你电话卡保底消费每月上100,算算你一年要消费多少。

现在用无限流量卡的人非常多,延迟很高。点开一个,很久才反应过来。就算在高速阈值以内,下载速率也就3M/S,考虑到丢包严重,延迟很高,其实实际上并不快。不管是联通移动还是电信,办理不限量套餐卡,只要再加少量的钱或者不用加钱就直接赠送宽带。建议你还是办理普通的宽带,有线宽带的稳定性远超无线网络,在目前情况下,无线还是只能当成有线的补充而非替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