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内,苹果第四次“降价”,iPhone手机有毒吧??

相关媒体报道: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今日起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

要知道,此前iPhone手机就是先在苏宁、随后又是京东与天猫等平台开始降价。看来这一次库克是真的急了!

在此次降价之前,苹果是进过了几次降级,数据显示:主要对销量贡献的还是iPhone 7、iPhone 8这样的老机型,而本季度中,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预计减少200万部,iPhone XS减少150万部,而iPhone的平均售价已从711美元下调至687美元。

为此网友们还吐槽到:看来库克是尝到了降价的甜头,所以这才又来了一波降价!

但是咱们在这里把话说开了,在去年苹果发布的3款新品当中,唯有这款iPhone XS是最没有亮点的。

不过什么情况下,都是不推荐XS的,因为这个版本毫无特色,完全就是苹果今年拿来充数的产品,所以强烈不建议购买。所以网友们纷纷吐槽:苹果这相当于又是玩了一波套路!

为什么又降价?

在我的印象当中,这应该是苹果第四次降价了,说白了,就是因为iPhone销量以及5G iPhone的问题,苹果公司的市值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所以,苹果公司必然想要通过降价来提升iPhone的销量。

而且说白了,三星也推出了知道最新的旗舰,小米也发布了最新的旗舰,再过20来天,华为也要发布P30系列。所以这个时间点是苹果降价的最好时机,不然像iPhone XS这样毫无亮点的产品。你卖给谁呢?

如何看待苹果这一波降价?

怎么说呢,有时候降价确实是属于一种正常的市场竞争,但这多多少少也要拿出点诚意才行阿。

不然为什么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不降价呢?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就算降价了,也不买iPhone,为此,大家又怎么看待这个话题呢?

(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